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有在算離回台灣還有幾天(假設明年二月十號左右回去)。
今天的話,就是大概還有114天。

其他人知道我有在算日子以後都說:你這麼想回台灣喔?

我沒有特別想回台灣,因為回去就很難見到這裡的朋友了。算日子是提醒自己想要做什麼的話要快點把握日子,不要再每天睡到天荒地老。

所以問了さやこ要不要今天開始運動。她也很爽快的說好。她本來想說下個月再開始的,她說因為就是一直這樣想,所以最近很放縱自己在亂吃東西。

今天我五點半起床,拉開窗簾看著外面黑漆漆的天空覺得很酷。昨天在外面當志工加玩樂超過十二個小時,今天還是可以只睡五個半小時就起床運動。

六點我們準時從アパート出發,本來想要快走走到海邊,但是忘記到了五十八號公路以後還有一半的路,所以就放棄了。六點半的時候,站在五十八號公路的天橋上,看著匆匆忙忙的車流、漸漸從東邊山坡昇起的太陽,兩個人像滿足的孩子一樣看著早晨的宜野灣。

運動了一個多小時以後,回到家我以為我會倒頭就睡。
結果意外的精神很好,一邊吃昨天和げんちゃん一起買的小熊餅乾配奶茶,一邊整理昨天的照片、打網誌、facebook。

中午的時候,匆匆忙忙衝去學校找ひろの。今天太晚開機,開了機以後才看到她說她今天會帶朋友到center吃飯。結果我忘記帶書去還她。


下午上完課以後,四點二十分去聽了老師的有關台灣淡水的研究發表。
看著投影片上的好多地方,都是和家人、朋友一起去過的地方,還有那個很熟悉的台灣地圖。感覺很奇妙,在沖繩聽日本人們討論台灣的歷史文化經濟信仰,還有現在。

再一百多天我就要回到那個地圖上寫著Fromosa的地方了。
よしっ,剩下的日子要好好把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