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上說,備瀨集落因為在本部的最西北邊,兩邊都靠海,所以大家就種フク木來防海風和颱風。所以現在集落裡才有這麼多的フク木並木。

 

もも後來也覺得在集落裡散步很好玩。我們都覺得很有卡通龍貓裡的氣氛。

 
阿公要回家



透過大自然的光影很漂亮


這裡真的很適合下午散步




第一次看到貝殼的魔除け
走在涼涼的樹陰裡,看光影的變化。
真的走一趟以後,發現比書上的照片還要漂亮。可能也不是漂亮,而是氣氛很特別。





我跟もも說,這裡是我退休以後考慮居住的地方。XD

小徑的盡頭是海洋,還有對岸的伊江島。



這張有點像台南的中興林場
omi和sandy後來說比較想去海邊,所以我們就分開走了。

樹林裡的民宿




舊舊的雜貨店




看到這種樹就知道離海邊很近了


這隻貓以為自己是螃蟹


もも和mark開心的不得了。
もも說她很久沒有來海邊這麼開心了。我們都看得出來,因為她一直在亂叫。
第一次看到沖繩的海也很開心的mark問她:你從小就這樣了嗎?


我每次想拍mark,快門按下去的時候,mark就會差點摔倒。
這張最厲害。 好像在練瑜珈。


風很大讓我不知道怎麼笑。mark也被我擋住。もも真的很開心。


在海邊玩完以後,又散步回去。
民家的小狗。


集落裡到處都有小東西可以看。
還看到可愛的阿公背著孫女在玩。







不好意思,這篇網誌全部都是樹。

離開備瀨之前和拓郎的合照。
但是我不知道他幹麻不笑一下。


今天老天爺又讓我實現了一個願望,送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