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大家約好十一點半一起煮珍珠奶茶。我猜沖繩人們大概會十二點左右才會出現在樓下。所以,十點半的時候先去學校寫稿和交稿。

 

寫到十一點二十的時候,ちひろ打電話過來說她到樓下了。

我趕快衝回家和她一起把那個「可以裝下一個人」的冰桶搬上三樓房間裡。

 

下午一點左右開始煮珍珠。

離開台灣以後的每一杯自己煮的珍奶都好珍貴,每喝一口都想要吶喊。

 

 

 

晚上十點和大家去唱歌。

成員:ケイ、エレン、マーク、アントウン、サティー、ジェシ、あやか、ジャンちゃん、バーニス、我。這樣的成員還是第一次,我也第一次和ケイ一起去唱歌。

 

我點的英文歌法國人幾乎都知道,好開心。我也是第一次和法國人一起唱歌。

還有那個不要講話只唱歌的話真的很像樣的マーク,唱歌也真的很好聽。只是他把麥克傑克森的一首歌唱得荒腔走板,我們都躲在後面偷偷笑(又偏偏沒有要救他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