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四上完台日文學以後,總會和多多還有瞇瞇一起吃午餐。

今天又去吃了風風亭,等了好久好久好久,還好我們有很多講不完的無聊話題,搭著藝術南街冷冷的強風,一點也不孤單。這次瞇瞇吃了地獄拉麵,她說吃了地獄拉麵,突然覺得我們的擔擔拉麵好好吃,所以瞇瞇今天吃了很久,一直喝我喝到很想吐的湯頭。

然後她說要請我們喝星巴克,因為她家裝了什麼東西,第一年免費,還送一千塊的統一禮卷。這次沒有騎到澄清,我們去了學校對面,榮總裡的星巴克。

好懷念好懷念榮總裡的星巴克。那是我大一時候,常常去的地方,可以讓我暫時從生活裡走出來休息,深呼吸一口氣再回去的地方,和無話不談的朋友。有時候在那裡,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,把平日不知道能對誰說的事都吐出來;有時候點一杯咖啡,然後我們靜靜的看自己的書。那些全部都是我最自在的時候。看著裡頭的裝潢還有我們的老位置,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,才兩年,再度走進這裡的心情都和當初不一樣了;再一下子,我也要離開這些地方了。 

從中港路上抬頭看,今天下午的天空,還是那種冬天天空特有的美麗,藍藍的,還有魚鱗般的可愛白雲從近處鋪陳而去,沒有盡頭,獨特的寬闊。

我ㄧ定會想念像這樣的下午的,從現在起到不管多久以後。


謝謝瞇瞇慷慨的跟我們分享禮卷,雖然我們呆呆的被服務生騙了15元。可是瞇瞇和多多還是給人家加了免費的牛奶還有可可粉,瞇瞇也幫我甩了不少的可可粉在我的拿鐵裡。哼,服務生心機很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