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。發現天氣超級好,天空很藍,決定出門去兜風。

 

一邊吃泡麵一邊找要去哪裡兜風。

本來只是要去那霸若狹那裡而已,但是因為天氣太好,讓我想要去一些更遠更沒有人的地方。然後決定要去南部知念半島那附近一個叫垣花的地方。因為一個人去,所以可以盡情的走沒有走過的路,就算來個大大的迷路都沒有關係。

 

藍天白雲下,騎著我的小黑上路,感覺超級棒。

終於進了南部,也開始迷路了。我對南部的地名不熟,指標寫的地名讓我無法分辨東西南北,開始走走停停看地圖。就在第二次停下來看地圖的時候,我看到サティー打了兩通電話來,一打回去,她就說:你在哪裡?大家現在要一起做海報喔。

 

噢。

噢。

噢。

真假。

 

 

其實弄學園祭的東西也很好玩,只是在這樣的好天氣,很不甘願待在室內。但是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有,就良心最多。於是在一個叫喜屋武(回來看地圖才發現,那裡有舊陸軍病院軍壕)的小地方折返,目標:宜野灣。

 

踏進センター的時候,たかねさん第一個看到我,大概是我臉看起來很不甘願,讓她問我:你剛起床嗎?我說:我剛兜風到一半而已。
 



左下角有NIKKY做的小小101,配上藍藍的圈圈,很有青木由香的FU(笑)。


奶茶奶茶~~。

還沒做完,明天繼續加油。

MARK做的自稱極簡風的看板。雖然看起來真的沒什麼,但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在做這個評價好像沒有很高的看板。哈。


去吃那家量超多的中華拉麵店。這家店和我不合。量超多,味道超重。


吃完以後,我跟MARK說:我覺得好想睡覺耶。
他說:我上次吃完以後,回家昏死。

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