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又和草學姊聊天。
說了很多。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一轉眼我也要離開。

花了幾個小時,把學姊的文章都看完了。
讓我開始在思考,我到底在不知足啥小。

如果,我也睡這麼少,我本來就爛掉的肝應該只會苟延殘喘。
如果,我的生活紀錄裡出現這麼多論文這個可怕關鍵字,那必定會少掉很多次和朋友相處的時間。

 

雖然草學姊的留學生活,在我眼裡還是一樣,滿分。

但是,以我的個性(尤其是剛來的那種死怕生),像那樣的課和活動對我來說,一定會對自己造成極大的壓力。對我這種不擅長和日本人說話的人來說,我真的不適合一下子進階到那種這麼困難的等級。我就是適合每天在交流中心鬼混找人說話的那種。

 

我不知道自己變成怎樣了?往好了去了?往壞的去了?

 

 

知足和不知足都要放在心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