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把所有報告和工作都告一段落以後,我覺得豁然開朗。

這幾天看了好多東西。
賴聲川的創意學,安迪沃荷的幽默自傳,陳光興和孫歌長長的對談記錄,電影孤戀花,第三十六個故事,今天晚上看的是森達也紀錄片[A]。
去年在沖繩生日的時候,もも送了我一本好玩雜誌,又送我她燒的三片記錄片。曾經拿出來看過,可是記錄片裡的日文好難聽得懂,就又收了起來。
這學期開發和溝通的課,我做了政教能不能分離的問題。想了一些問題。所以想重新看看在探討日本奧姆真理教的[A]。

雖然我覺得我這學期下來,其實沒有學到很多東西。
可是最近在看東西的時候,我比以前還要能想像問題了。
希望這也是一種進步。

還有,親愛的好奇心,歡迎你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