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上完國際關係總會給我些什麼衝擊,小的也好,大的也好。就好像歐咖達派了小人站到我這個橄欖球員的肩膀上,然後喃喃的訴說著什麼,叫我仔細聽,仔細想。
 
今天看了NHK的2007年新聞回顧,從日本國內到國際,從政治事件到環保議題,包括新聞閱讀也看過的食品偽造的話題,還看到活生生的金正日,還有那個派遣女王裡,老是高喊著しろ~いご飯的老演員。只遺憾好多日文都聽不懂。

日本人的檢討跟反省能力真的很強,不論是多麼生硬的事情,也都可以把它做得美美的,然後焠鍊出事情的價值,不論好與壞。
真的又讓我再度打從心底拍拍手!

昨天的日劇期末考,明明是同一個班,歐咖達卻花費心思的出了四份考卷,從頭到尾都讓我覺得很有創意。光從這件事,我想,就可以看出日本人特別的一面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