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四吧。

 

我第一次在沖繩發燒,希望也是最後一次,因為藥不夠,時間也不夠。

發燒的同時,眼前是電腦裡的資料少了一大半,背後是他媽的一直說不合格寄不出去的行李。

 

報告不見了。

照片也都不見了,我的沖繩回憶啊!

音樂也不見了一大半。

Word之類的一些程式也不見了。

 

我問十元說:現在是鬧鬼嗎?

十元:這是最近新流行的病毒。

我:我超趕流行的。

 

隔天把電腦交給他以後,我就過著每天開著電視。

其實沒有電腦的日子,感覺時間變好多。

書桌也變得好大。(廢話)

 

 

標題只是覺得,那個大哀看到以後可能會說這句話。

不然就是說:你的烏雲根本沒走開過。

 

但是現在很好。

只是喉嚨痛而已,電腦跑超快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