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很不習慣男人跟我撒嬌,不習慣裡頭也帶著一點不喜歡。總是覺得好好的一個大男人跟女朋友撒什麼嬌。

但是,當我開始了解了原來男人在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,他們都會武裝起來,或者戴上面具,於是,我開始感覺到一點驕傲一點榮幸,因為我是唯一可以讓男人變成小男孩身分撒嬌的人。這表示他不需要防備我,他在我面前可以拿下那些面具,那些自尊,自在的當自己。

然後我開始感覺到,人生中的另一種幸福。我可以當某個人在前台努力揮灑汗水之後,能很自在休息,不需要面具的後台。

 

剛剛男人打電話來,旁邊還有他的同學。聽得出來他很明顯的是用面對前台的那種語氣跟我說話,是一種男人樣。

我覺得好有趣,一直想鬧他,想逼出他心中的小男孩,結果失敗了。男人面對前台果然就是無法拿下面具,不管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。

都已經走了這麼久了,我才懂得原來感情裡頭,有個人可以撒嬌的同時,也能被一個人撒嬌,都是如此珍貴。

DSCF260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