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裡,有段穩定的,可以支持自己的感情是很幸福的事情。雖然可能平淡。

那天我的親愛戰友又這樣跟我說了一次。(類似的意思)

 

我的確是很幸運一開始就遇見能和我一起成長的人。

他教會我,能見面的時候,就要排開所有的阿雜事,兩個人見見面。msn和電話的價值天壤地別,想真心說話的時候,msn什麼都不是。

他讓我知道,原來真的想念我的男生不是那種叫我到他的城市去,而是他願意來我的城市看看我。

他讓我知道,真的為我好的男生是會帶著我去運動,就算他沒有運動鞋在我的城市裡,他還是會站在旁邊拉拉筋,然後看著我繞著操場轉圈圈跑步。他要的,是身體好,而不是身材好(可能心裡其實還是想的)。

他讓我知道,我對他來說有種說不上來的重要。他說,每次下課以後都會想要打給我,因為這樣好像有人歡迎回家的感覺。

 

還有好多好多,他用他的態度讓我明白的事情。但是我總是明白了以後,還是學不會。

我人生最大的課題,大概就是學著怎麼去愛真心愛我的人。家人,他,朋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