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現在,有時候都會覺得在這個環境裡,慶幸我從頭到現在,都沒有輕易的相信過誰,但也沒有輕易的完全否定過誰。只是可能從外面看起來,我就像是個和誰都沒有關系的可憐蟲。
雖然曾經有相信過某位人物,相信只要有那位人物就夠了。事實上,那位人物的確給予我很多幫助,但事實證明,只有在那位人物底下成長是不夠的。

這些大人有時候還真險惡,今天聽戰友講完以後,我覺得我們真可憐,卡在中間,誰都不是,必要的時候要背黑鍋,必要的時候要當砲灰,必要的時候,連自己的時間都無法保護。

到底在搞屁。


我還是繼續當個和誰都沒有太大關係的可憐蟲好了,至少可憐蟲不會被注意到,不會被抓去利用,可憐蟲最棒的生活就是所有的時間都由自己支配,由自己保護,不需要care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