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袋裡,有一枝有點貴的,日本來的筆。但是黑色墨水那一邊,前陣子斷水了。
剛開始,我每次無聊的時候,就喜歡抱著期待,把黑色墨水那邊押出來再寫寫看,不管嘗試了幾次,它依然是該死的斷水狀態。

後來,我漸漸習慣,要寫字的時候,不會再去用黑色墨水那一邊。
反正還有紅色、藍色、綠色,我幹嘛固執的對黑色抱著期待。


今天早上,因為太趕著要把很多事情做完,拿起日本來的筆,快速的寫了那邊又寫了這邊。後來,又寫了一張便條紙。
寫完以後,驚訝的發現,便條紙上竟然是漂亮的黑色墨水,一行接著一行,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。

 

然後我一個人笑了。
原來,當我開始不再理會它的時候,它竟然自己痊癒了。

連一枝筆都可以這麼安安靜靜的堅強,那我還有什麼不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