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,我應該選到了適合我個性的老師。謝謝大家一路上的幫忙和給我寶貴的意見,真的,非常感謝。

今天下班以後,去參加老師的論文勉強會。
我喜歡那種氣氛,那才是我覺得的研究生和老師的互動,研究所應該是這樣才是好的。

然後,我自己決定了,我要加入明天的申請,我要挑戰接下來的戰鬥。


還有,今天遇到大學的時候就認識的學長,在寒風中聊了一下,原來他也要加入戰鬥。
不管幾年級,總是要通過這關的,那我就來試驗一下,反正到時候想換題目的話,再申請一次就好了,沒在怕。


還有,今天讓我更深深的覺得,風氣真的很重要。
我還是覺得,現在的風氣有點像溫水構造。
還好我有努力的抱著自己的意識行動。
不要管別人說我太早,還是太快。反正,如果真的太早,或者太快的話,還是比太晚,或者來不及還要好一點。


我要加油。
我想看的世界還好大,不想把自己困在這裡超過合理的時間。
在這裡,就拿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好。
我喜歡和老師們離開校園去看看這個世界,老師們也教會我如果看待世界,我覺得這些都很重要。接下來,我也想要跟著老師們的腳步學著用不同的角度思考學校以外的世界,還有,把我的南洋阿公故事做完,然後,論文寫完。


然後,我要用我在這裡學到的方法,自己觀看世界。



最後,謝謝大衛總是不停的提醒我很多事情,慘忍的,現實的,中肯的,溫馨的,可愛的,讓我可以不要陷在論文低潮漩渦裡太久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