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想吃這道菜很久了,所以禮拜二就決定要嘗試這道菜。
因為網路上太多資料,因為我的調味料真的太少,所以我敲了黃老多,跟她報告我要煮馬鈴薯燉肉了。她開始跟我說要注意什麼、要用什麼調味料,還給我ㄧ個女生的網誌,那個女生也是很隨便的就煮出這道菜,頓時讓我放心不少。

我真的不想每次都吃味道分開的菜。


第一次的食材和調味料:馬鈴薯、紅蘿菠、洋蔥、雞肉、柴魚粉、黑胡椒粉、醬油。
數量:隨意,靠第六感。

多多說,把洋蔥先丟下去炒、再來是紅蘿菠、馬鈴薯、雞肉。

因為我想省瓦斯費,所以我把東西都炒一炒以後,全部都下去電子鍋裡面煮。這樣我也不用顧火。

結果結果,它煮了好久。
終於房間都是馬鈴薯燉肉的時候,我很開心的把蓋子打開,吃了一小口,發現味道還不錯,再喝一口湯汁,噢,很讓人頭暈的湯汁,因為味精的味道太重。應該是醬油和柴魚粉加太多。

湯汁過多的馬鈴薯燉肉



又叫了澳門姐妹還有nikky、洪錫元下來吃。
大家都很中肯的跟我說,電子鍋還是不要拿來這樣煮好了,因為味道又分開了。
澳門小妞們很有經驗的說,電子鍋只會把東西煮熟,但是不會讓東西入味。
所以下次我要試試用瓦斯煮的。


吃一吃以後,又坐在地上聊了起來。
健將突然說,要不要吃皮蛋。
然後他和casey就跑回去弄皮蛋。



很快就被吃完了

皮蛋超好吃,超超超好吃。
而且這裡賣的辣油好像就是用麻油下去調的,所以吃起來超級香。

其實這裡好像也是有很多很屌的調味料,只是我都沒有發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