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深夜了。我在讀經濟。
好好玩。

對,我說經濟好好玩。
畫畫圖表,推理,然後皺眉頭一直想,幸運的話,有時候可以豁然開朗。

下午在讀文學,也不過才整整四各小時,我就倒在桌上睡了三回合。
不是不喜歡文學了,只是不喜歡這種方式,雖然可以回憶起很多單字。可是一直在玩言い換え的文學課,不適合我這種不求甚解的人(我是五柳先生)。

只好讓文學、經濟、閒書交換著看。
讀經濟的時候都不會想睡覺,因為腦袋有在動。雖然之前上課很多都聽不懂,不知道經濟裡的真理何在(天理何在),可是回家過一陣子就看一次,到了考試前,把內容用花俏的顏色自己整理一次,就慢慢的懂了。雖然還是會算著算著,看著算出來的正確答案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。

好神奇的轉變,雖然不是全部都懂了,可是是"喜歡",這好像比算出正確答案還有意義。

天啊!好讓我起雞皮疙瘩!我是數學北七耶!高中數學學期成績只及格過一次的北七耶!好噁心的轉變喔,我的媽啊!還好不變的是我還是喜歡看閒書,已經邁入期中考週第四本了,真不知道我在幹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