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老師約好,來個沒有目的的閒談。

剛好學長也在,三個人一起聊天。

 

除了閒聊,還談了一些正經事。

老師跟我們說了她想做的事,可能對我們好的計畫。老師坦承的說,她不是我想做的方向的專門。所以,如果我願意的話,我們是一起成長,是共學的關係。

 

雖然我不清楚這是不是研究所的常態,可是,卻讓我覺得這樣更好玩。在某種程度上,不是被帶領著去走著,而是一起往前走,這讓我覺得很新鮮。不過我想一定會有人懷疑的說,這樣好嗎?

對我來說,是好的。是好玩的。

不過,可能有人又要說,這樣會不會太不知死活(笑)。

 

反正,我給自己的研究所之目標就是嘗試。試試看自己的熱情到哪裡,試試看自己的想法和判斷可以獨立到哪裡。

人生在三十歲之前,都還有籌碼冒險。

你說是不是呀,今天和我一起吃麥當勞大喊,人參啊,的麵包師傅。

 

接下來的驗收,是二十五天之後。

我得快點建構一些概念,面對接下來的,我從來沒接手過的挑戰。

老師說,我當然會對你要求很高。

 

好吧,放馬過來吧。

忙碌起來,我才不會又在時間縫隙裡,緬懷那些過去。

得快點往前走,才能逃離那些陰雲雷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