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站是,森林公園。森林公園的主題,就是騎腳踏車。
我們五個人,租了兩台協力車,一台單人的。協力車一台兩百,單人的一台一百。然後押了多多的學生證以後,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在很大的森林公園裡閒晃。我們一心只想要把那些租腳踏車的錢都賺回來,所以打算要騎很久才要還車。










從森林公園騎到一個海邊,我才發現,這個海邊我好像在雜誌上曾經看過。






這是我們租來的車子




在海邊坐坐以後,我們決定要騎車進市區,去買水煎包。對,就是騎著兩台協力車和一台正常的腳踏車。一開始,我覺得這真是各好方法,這樣我們就可以省下機車的汽油錢,還在心裡偷偷笑說,賺到了~。

等到真的把協力車騎進市區以後,從一開始很新奇,很有趣的感覺,瞬間覺得很丟臉,尤其是要待轉的時候,真的還蠻蠢的。台東市民們可能已經看習慣,觀光客把腳踏車騎進市區裡晃,但是應該不常看到有人竟然騎協力車進市區,所以我們在沿路上都被「看」。




騎協力車進市區

大概傍晚快六點的時候,丟臉的買到了水煎包,也吃了美味的水煎包,有人突然想到,租腳踏車的不知道幾點關。於是,大家飛快的趕回去。回到森林公園外,已經都天黑了,公園裡面沒有人也沒有燈。於是我們決定走外圍的大馬路回去。可是越騎越遠以後,突然看到一座高架橋,看起來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的「遠方」。於是000打電話到租腳踏車的地方,問他們幾點關門,還有很尷尬的是,我們不知道我們自己在哪,也不知道租腳踏車的在哪。

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回頭摸黑的騎森林公園回去。漆黑的大公園裡和下午那時候的悠閒都不一樣了。我這個十分怕鬼的人,有萬分的害怕。大家都拿出手機,用微小的光亮照著前面的路,然後一邊大聲講話來壯膽。

好不容易終於騎到了下午租車的地方。店家好像因為接到我們的求救電話,所以在等我們回來。我們覺得很害羞的趕快把車子並列排好以後,多多快速的去拿回學生證以後,我們就快速的溜走了。我聽到店裡面有人說了:「他們把車子騎出去市區啦!」

噢實在有夠丟臉的。早知道就拿000的學生證去押,這樣丟臉的是高師大,不是東海,噗哈哈哈。
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騎協力車,第一次騎協力車就騎了四小時,還騎進市區裡,我只能說,一切都值得了。(笑)


趕著要回去的身影


離開森林公園以後,我們馬上飆到四維路上的一家夫妻肺片,因為姑姑又要請我們吃飯啦~。騎了四各小時的車,又累又喘又狼狽,然後馬上又吃了麻辣鍋。台東之行真的超充實的。

我現在也開始敢吃麻辣鍋了喔,只是還不能吃很辣的那種,可是我很喜歡麻辣鍋裡的豆腐,那天晚上也挑戰了麻辣鍋裡的科學麵,意外的竟然吃到我臉皮發麻,最後把剩下的都給瞇瞇吃了。不錯不錯,我有進步一點了。(笑)

吃完麻辣鍋以後,我們又自己去台東市晃,去了台東的鐵道藝術村,我覺得東部的政府可能是為了要推廣觀光,把一些公共財都有好好的保留著,讓我這個住在西邊的人看了好羨慕。台東現在的火車站是從台東市區裡面往邊緣一點的地方遷移的。政府把舊的火車站也保留了下來,在週邊也開發了一些公共藝術,讓民眾可以一邊沿著鐵路散步,一邊欣賞周邊美美的藝術氣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