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沒有行程,目標就是要回台中,到台南我家分贓東西,還有到台南松村寄好吃的滷味給台東姑姑家,以及,回多多家把多多的機車騎上去台中。




在高雄,好吃的早餐

從台南出發到台中的路上,原本要騎台19線,可是騎到安定那裡以後,覺得紅綠燈好像很多的感覺,就往西邊騎台17,騎了好久好久。

後來到了嘉義東石那裡,我屁股實在痛到不行,再加上那天是第二天,整個很虛,就改坐瞇瞇有軟軟坐墊的機車,讓瞇瞇一路載回台中。






我們疲憊的在鹿港狼吞虎嚥一番




開始研究起回台中的路線


鹿港天后宮


謝謝神明這一路上的保佑,因為我們都沒有買保險





沿路上伴著我們回家的夕陽,雖然後來太陽先自己回家了


從下午四點開始到晚上九點多,騎得累的要命,終於回東別了







這天是我這十一天環島旅行以來,第一次想回家,第一次這麼想回家,回到一個可以放心休息的地方。
多多在台東的時候跟我說,她之前聽別人說過,當你旅行到很想很想回家的時候,那就表示你的旅行成功了。

所以,或許,對我來說,這次的旅行是成功了。
雖然那時候痛苦的當下,讓我忘記了「成功了」的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