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路線:搭火車到屏東市-騎台27接上台17-台26到墾丁

台東的第三天。


天氣晴

今天早上,換瞇瞇還有多多睡到死。我和000在吃完早餐,坐在姑姑家的廚房聊天。好久沒有認真的聊天(不過好像環島前一天也聊到很晚噢),每次像這樣和高中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聊,就會有一種錯覺是:我沒有什麼變,但是對方好像有改變了。
這次也是這樣,我們彼此都堅持自己沒變,變的是對方。

每次看著大家因為到了不同環境,接觸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和事情,而成長很多,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有種在原地踏步的感覺。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,在高中相遇的你們,每次都給我不同的衝擊,然後聊聊以後,我好像都偷偷吸收了一些什麼從你們那邊得來的養分。

而且這次的聊天,是在環島旅行的第九天,地點是朋友姑姑家的廚房,所以覺得又更有趣了,好像在參加戀愛巴士。但是妳不是我的菜,不用怕,下次請不要問我有沒有想妳,我不想和小副一樣尷尬。

接下來,毛娘也來到了廚房,看著她好像快要掛掉的樣子,然後想到她和000昨天晚上還喝了姑丈的約翰走路,而在那之前,我們還吃了麻辣鍋。

那天早上,除了我之外,她們都澇塞了。
我反而覺得很害怕,明明吃的東西都一樣,該不會是我體內把什麼毒素都吸收走了,所以我的腸胃平安無事。我只好在旁邊看著她們輪流吃胃散,這次換我冷眼旁觀了。

接下來,毛娘、000和我去阿公家,要和毛娘一起看看阿公。結果,阿公又不再家了,聽說他出去買東西。我們就在阿公家的門廊外聊天玩耍。




我超喜歡這張,有夠可愛又自然的。好像是講到厚臉皮的話題




貼心的毛娘開始幫阿公掃地


一直痴痴的等不到阿公,於是我們就回家了,順便去牽回已經修理好的,被我們三個胖子騎到爆胎的張策的腳踏車,這件事也實在有夠蠢的。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幾台大人在騎的腳踏車,可是我們就是很欠揍的想要騎弟弟在騎的腳踏車。

下午兩點二十分,姐姐開車載我們五各胖子去台東火車站坐火車到屏東。


台東火車站前的天空

離開姑姑家的那瞬間,我又開始很像有病的在那邊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感傷著。雖然我掩飾的很好。在這裡住了三天兩夜,還把腳踏車弄爆胎,都把這裡當自己家了,都覺得自己已經摸熟了這附近的路了。

但是或許再也沒有機會來了。

姐姐在我們進月台前,笑笑的和我們揮著手跟我們道別。

啊,胖子們要繼續旅行了,要離開我好喜歡的東部了。




累掛了的毛娘




我們的行李和安全帽們
到屏東了


親愛的毛娘在屏東市看了醫生。我是在環島第二天在台北樹林看了醫生。我們果然心有靈犀,一南一北的看了醫生。
然後我們在屏東市吃了八方雲集以後,就快快的從屏東市出發,騎到墾丁去。好像是從七點到九點吧。
第一次晚上騎這麼久的車,而且到台26那裡,很多路段都沒有路燈,然後我的散光在黑暗中,都會看到一些幻影,所以我騎的很緊張。還好最後我們平安的到達了。
毛娘一到民宿就倒了,她好像又更燒了。可是她叫我們不要理她,去逛墾丁大街。我們只好把她可能會需要的東西都擺在床邊,就去墾丁街了。
我第一次冬天到墾丁來,氣氛真的和夏天差好多好多,街上也沒什麼人。大家隨意吃吃逛逛,就疲憊的回到民宿了。

等睡個覺,充完電後,明天再來好好的看看這個我大概隔一兩年都會來一次的墾丁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