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食:我們的食就不用說了,反正就是沿途亂吃亂拉。

衣:我因為很不喜歡帶很多行李,所以只帶三套衣服和一條牛仔褲,所以這趟旅行下來,除了人看起來一直很狼狽以外,也很像個阿杯,就像000說的,完全沒有女人味。

不過,這和我當初想像的旅行一模一樣(笑)。環島旅行穿怎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記得張大眼睛,看看台灣這塊土地的多樣性。

我想,這次我這方面也進步了。越來越可以入境隨俗,依著環境改變自己的心態,估的~。




這是行李山空照圖

住:我們住了幾天的免錢的地方,蕎菀家、哥哥家、兩天台東姑姑家、還有高師大的宿舍。

剩下的幾天都是找民宿,一個晚上大概是一人兩百到四百都有。我覺得感覺最可怕的是九份阿香姨那裏,因為旁邊就是墓地,但那天我睡得很香甜。可是有兩隻小動物說,最可怕的是宜蘭羅東那個,噢我不想再講了,我最怕那個了。

行:四台小一百。還有南迴鐵路。騎機車真的機動性很高,想去哪就去哪,可以跟著感覺走,而且交通費也很省。


勇猛的小一百們


這本旅遊書很棒,有觀光指南還有清楚的路線圖


這本是不用怕迷路的台灣鄉鎮任我行,真的寫的很詳細,真的可以任你行

這一趟下來,我總共花了大約八千一百元,扣掉我寄了三次名產回家的錢,大概是六千多吧。我覺得還頗划算的。


紀錄哩哩摳摳的本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