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,我們進恒春去亂吃完早餐以後,瞇瞇說她要換機油了,我們也非常幸運的看到附近有一家機車行。到機車行前面仔細一看,才發現,這間看起來超級普通的機車行,是海角七號裡面那個水雞工作的機車行。

真是讓我太意外了。因為台灣人很愛搭別人搞出來的東西賺點錢,可是這家機車行完完全全就是「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」,除了牆壁上有一些簽名之外,並沒有唯恐天下不知的囂張宣傳看板。讓我不禁佩服了起來。



換了全新的機油以後,我們就往墾丁大街的西邊去。

第一站是貓鼻頭。我也好久沒來這裡了。
剛好我們遇到幾群大陸觀光客,和他們擠在暸望台上,被一堆說著很奇妙腔調的華人包圍的感覺真的好詭異。




毛娘在國家風景區裡吃藥


台灣海峽、太平洋、巴士海峽三洋交會之地


後面都是阿陸仔


台灣人做自己,擦防曬


好多貓好多貓,因為是貓鼻頭嘛(廢話)






我們在練功啊我們在發瘋


我們後來在貓鼻頭遊客中心裡,把姑姑的愛心湯拆起來喝了。第一次在國家風景區裡面這樣撒野,感覺也很好玩。還有人很白目的在裡面翻倒了湯。一開始是嚇呆了,下一秒,趕快學北京腔講話。那瞬間真的很爆笑。


接下來是到美麗的白沙灣。
上次來白沙灣是大一放暑假的時候,和000、皮、小白、阿蓮一起來的。上次我們在八月的正中午玩到下午快四點。坐在海浪裡,隨著浪起伏的感覺真是太棒了。但是這次我們身上都穿著環島旅行裡,少數的衣服和唯一的褲子,所以只能在旁邊亂玩。


我很喜歡的白沙灣


這位阿桑很喜歡這裡


這隻小動物在蓋自己的城堡


右邊那個是來搞破壞的太妹


城堡被踩爛後,傷心的走向大海


太妹很開心





有人在發功啊有人在發瘋


再來回到恆春去買小杜包子吃。
小杜包子是我的菜。我們買了很多種口味,我覺得每一個都好好吃,內餡都搭配的很好。很香的起司包也不是只有起司,還在起司餡裡灑了一點羅勒,香香香~。


海角七號的,阿嘉的家。正門口是很觀光的小攤販們


其實我們主要是在阿嘉的家旁邊吃小杜包子,好吃好吃~。後來發現旁邊也有一對情侶也是來這裡吃包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